2017年1月17日 星期二

[極簡主義/Minimalism]極簡路上的血淚二手拍賣


此篇為抱怨文抱怨文抱怨文

不喜誤入啊啊啊
.
.
.
.
.
.


在極簡的過程中

捨棄的東西除了丟掉、捐出外

再來想到的就是丟到最近流行的二手拍賣app販賣

最近我也在努力經營中

就不多說是哪個app了

之前不得要領總是賣不太出去

只會一直重po但也只有一點成效

最近改變方式狂按別人的商品讚

如果對方也回讚了商品可以多出現在熱門區

感覺的確變得較有成效

於是想說要好好經營

就能像評價好的二手賣家一直買一直賣

好像不錯吧

於是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狂按人讚

像攝影師一樣找角度光線為東西拍美照

商品價格也將幾乎壓在一兩百元

只要有人買我還加送首飾當小禮物

簡直是半買半相送

只求多幾個好評讓我東西更好賣出去

但不管再低價還是有人要殺價

要求買原味褲襪的變態也遇過

也有裝買家詢問我商品後盜用我的實拍圖還蠻不在乎的人

今天則是遇到跟我買120塊的包包

對方收到後看到吊牌卻說他很討厭那個網拍

而我是轉售那個網拍的

就要求退貨

天地良心啊哪個網拍不是跟別人批貨然後扣上吊牌呢

我是賣二手品大可以把吊牌剪掉啊

相信更重要的原因是他不喜歡那包包

還繼續批評那個包

這包也是我沒幾個月前才開開心心買的

我只是為了極簡才賣的啊

悶 !太悶了

當然我的頁面也有寫我非專業賣家不能退換貨

明明不是我的錯

但我卻讓他退

只因為我怕她給我負評

有了負評我就很難再賣東西了啊...
.
.
.
.
.
.
.
.
等等

這是不是反了

為什麼我要變ㄧ個二手大賣家

讓我東西更好賣

然後就可以一直買呢?

極簡不是要不入嗎?

為什麼我要花這麼多時間在二手app上?

為何我要因為想趕快極簡而拿去低售我當初開開心心買的新東西

還要被貪小便宜的人批評到一文不值

想想自用或送人都還比較好

至少不用因為一兩百塊而影響幾天的心情

這告訴我以後東西還是不要隨便入手還覺得反正可以再轉手

差點就在二手市場迷失而忘記我的初衷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